七宝瞎搞

Mon Procureur
Mon amour
Ma lumière

完结撒花~~感谢制作组大大们的改编~

虽然和原著有些出入吧,但是最开心的就是策哥活下来了!(我瑜终于不用当寡妇了 🙃)

个人觉得这部漫画剧情不错,也有戳我泪点的地方:

韩信最后那句大汉将军淮阴侯奉命讨贼;良亮的后会无期;策瑜夫妻情深;曹操父子藏在心底对对方的爱;(还有曹刘!)他俩真的……我认为是全漫塑造最好的一对 🤗相知相爱,而且曹老板是最早自己猜出来主角不是真刘备的~~

最后还要说说小凤凰(对啊他多好),原著写得就很感人:

“即使只有一丝残魂,即使只有一瞬间我也想和那个天意斗一次。"

刘备握住庞统伸出的手,突然一股强烈的思想传递过来,让他明白了庞统为什么要问那个问题。

我是庞统。我早就可以死去,但我不甘就此死去,因为我还没有证明自己。我能够苟延残喘三年,就是因为我还不服气,对我的命运,对天意不服气。为此我不惜削减自己的寿命也想影响那次的战局,为此我哪怕死去也想找到可以一战的机会。

我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,但控制这世界的天意还可以撼动。

所以,请带着我的愿望,带着我的力量活下去,战斗下去,让这场逆天之战也能带有一丝我的痕迹,让所有人知道我没有屈服。

在这一点上,我相信你不会令我失望!

漫画里他俩还是最妙的~好几次小凤凰倩女幽魂都把感动哭了T﹏T



怎么说呢,毕竟追了这么久,也有感情了,就是圈子冷得要死,衷心希望将来能有更多人来关注这部漫画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